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保證你開懷大笑

女老師:樹上有十隻小鳥,用獵槍打掉一隻鳥,還剩幾隻?
學生:一隻也不剩,都被嚇跑了。
女老師:錯還剩九隻,但,我喜歡你的想法!
學生不服輸也反問了老師一個問題
學生:老師,我也有問題想請教你
女老師:啥!?
學生:有三位妙齡女郎在路上吃冰淇淋,第一個用咬的,第二個用舔的,第三個用吸的,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了?
女老師〈滿臉通紅,很不好意思〉:啊~~~~~是不是那個用吸的?
學生:錯!!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的那個,但,我喜歡你的想法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某日。阿呆與阿瓜在百貨公司邊抽煙邊閒聊....
店員:「兩位先生,請不要在這裡抽煙。」
阿瓜:「奇怪了,你們店裡賣煙,卻不准客人抽煙?」
店員:「我們店裡也賣保險套,你要不要在這裡做愛呀?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醫生告訴失眠的小文說:
你回去後從一數到一千,你就可以睡覺了
隔天,小文黑著眼圈來見醫生,醫生問:怎麼了??
小文:昨晚我數到570,實在撐不下去了!
只好喝了杯咖啡提神,最後我終於把一千數完了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董太爺和他的幕僚正搭機橫過特區上空,
突然間他心中突發奇想。

董太爺說:「我想在窗口扔一張一千元下去,讓某個人高興一下。」

「董太爺,你為什麼不丟兩張五百元的鈔票讓兩個人高興呢?」著名的律政司建議道。


經濟局長接著說:「董太爺,您為什麼不丟十張一百元鈔票,讓十個人高興呢?」

這時機師轉身道 :「為什麼你不把自己丟出窗外,好讓六百萬人都高興呢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